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2
29 十一月

香港君悅酒店委任Grand Hyatt Steakhouse主廚Patrick Shimada

香港君悅酒店欣喜宣佈於2012年11月正式委任 Chef Patrick Shimada 為 Grand Hyatt Steakhouse 的主廚。

來自美國的Chef Patrick於2002年12月在曼徹斯特聖地牙哥君悅酒店擔任初級廚師,開展了他在凱悅集團的事業。於2004年8月,Chef Patrick暫別凱悅,前往聖地牙哥著名的高級扒房 - Po Pazzo酒吧及扒房出任助理主廚,並於2005年12月至2008年1月期間於美國愛達荷州其中一所最佳的鄉村俱樂部 Whitetail Club 任職助理主廚。及後,Chef Patrick 重返凱悅大家庭,在加入香港君悅酒店之前,任職夏威夷考艾島君悅酒店的助理主廚。

Chef Patrick現為Grand Hyatt Steakhouse的主廚。擁有多從文化背景,包括美國、歐洲及亞洲的Chef Patrick十分雀躍能為他的廚師團隊,同僚及客人展現其對美食的追求及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