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21 九月

香港君悅酒店呈獻全新下午茶體驗

由2011年10月1日起,香港君悅酒店將為客人呈獻全新下午茶體驗。客人可於茶園細嚐全新推出的優雅下午茶套餐或於咖啡廳享受豐富的高級下午茶自助餐。

茶園的優雅下午茶套餐以精致高貴的五層餅架盛載美食,包括深受歡迎的甜品如芒果忌廉布甸,櫻桃蛋糕及朱古力拿破侖。客人更可無限次享用雪糕甜品柜的家製雪糕及雪葩,配上意大利Illy咖啡或多達14款的精選德國Ronnefeldt茶如伯爵茶、洋甘菊茶或綠茶,使絕佳的餐飲體驗更添完美。

位於酒店大堂上層閣樓的茶園,不但可讓客人從餐廳內宏偉的落地玻璃欣賞都市的遼闊天際,更能俯瞰富藝術氣息的酒店大堂,以及連貫茶園入口的華麗雲石階梯。高雅舒適的茶座,加上現場爵士樂演奏,絕對是享受優雅悠閑下午的最佳地點。

咖啡廳全新推出的高級下午茶自助餐供應種類繁多的精選美饌,包括迷你煙三文魚三文治、迷你西班牙風乾火腿三文治、香脆鬆餅、香煎雞卷、鵝肝焗麵包等等。每日同時亦會供應超過15款甜品,推介款式有鮮草莓撻、朱古力杯蛋糕、紅莓蛋糕、色彩豐富的杏仁餅、松露朱古力、家製雪糕等等。

美酒車厘子及鬆脆窩夫更是即場烹調的,客人可自行挑選不同的配料,例如牛油、糖漿、紅莓醬及烤杏仁等,創作個人口味的窩夫。

室內設計時尚中展現藝術氣息的咖啡廳,讓客人舒適地享用全日餐膳的同時,可一邊欣賞維港美景及都市繁華景象。不同菜式於下午茶自助餐每星期轉換。

茶園-高級下午茶套餐
每日下午3 時30分至5 時30分供應
星期一至五︰$218 / 一人份,$436 / 兩人份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238 / 一人份,$476 / 兩人份
以上價錢包括一杯意大利Illy咖啡或14款精選德國Ronnefeldt茶及無限次享用雪糕甜品柜的各式雪糕及雪葩。
價錢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咖啡廳-高級下午茶自助餐
每日下午3 時30分至5 時30分
成人︰$218 / 小童︰$109
價錢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訂座請致電 2584 7722或於http://hongkong.grand.hyattrestaurants.com作網上訂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