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8
12 九月

鞍山新世界花園一期工程舉行奠基儀式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917)位於遼寧省鞍山市的首個項目——鞍山新世界花園一期工程在9月10日上午舉行了隆重的奠基儀式。新世界中國地產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鄭家純博士、新世界中國地產瀋陽地區主管劉松燦先生、鞍山市政府谷春立市長及鞍山市常務副市長孫春山等鞍山高新區政府相關領導出席奠基儀式。 

鄭家純博士在致辭中感謝鞍山市政府,並表示對鞍山發展潛力的信心,他表明新世界中國地產以及其母公司新世界集團(香港股份代號:17)將在房地產、百貨、酒店等其他領域繼續進行大力發展。鞍山市人民政府常務副市長孫春山致辭時肯定新世界集團敏銳的市場眼光和長遠的投資戰略,他強調鞍山正在成為投資的熱土,成為國內外投資者的重點投資區,希望新世界集團能夠以新世界花園項目為契機,更多地投資鞍山。 

一期位於鞍山新世界花園東南側,佔地面積約八萬平方米,由九棟高層組成共約1,000多套住宅單位,戶型面積從90至250平方米,其中130平方米以上的三房單位為主力戶型,工程預計於2010年底全部竣工。 

鞍山新世界花園坐落於鞍山市高新區臨城街以北,項目佔地約22.8萬平方米,項目總體設計規劃以中、高檔高層住宅為主,預期在項目第一期落成後,將成為鞍山市高新區的嶄新高端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