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0
24 五月

鞍山新世界花園一期「君頤華庭」盛大開盤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917)於遼寧省鞍山市投資開發的首個綜合性地產項目—新世界花園一期「君頤華庭」項目於5月20日盛大開盤,君頤華庭實景示範單位及景觀示範區亦同時向購房者開放。 


是次鞍山新世界•君頤華庭開盤共計推售五棟共700餘套精品房源,主力戶型為82至230平方米的兩房至四房產品,戶戶朝南,在售均價為5,300元/平方米,開盤當天共吸引500餘位客戶到場認購。 

新世界中國地產瀋陽地區總監、新世界(鞍山)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兼總經理劉松燦先生在開盤致辭中表示:"鞍山新世界花園是香港新世界集團於內地物業發展旗艦新世界中國地產於2008年在鞍山投資開發的首個綜合性地產項目。公司將繼續加大投資力度積極助推鞍山城市建設,用最優質的產品全面提升鞍山人居生活品質。" 

鞍山新世界花園位於鞍山高新經濟技術開發區東區的中心地段,依勢青山環抱、綠水幽幽的自然景觀,總佔地面積為47.7萬平方米。鞍山新世界花園一期——新世界•君頤華庭位於鞍山新世界花園東南側,佔地面積約8萬平方米。工程現已全部準現房呈獻,預計於2010年底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