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09
13 二月

遙望獅子山,拓展新領域,香港凱悅酒店-沙田,新界區首間國際品牌酒店

凱悅酒店和度假村集團宣佈香港凱悅酒店 - 沙田於2009年2月11日正式試業。香港凱悅酒店 - 沙田,是沙田區首屈一指的國際品牌酒店,坐擁吐露港的迷人景致。設有567間精心設計的客房及套房,各式餐廳和宴會會議設施,以及休閒和水療設施,為商務會議及休閒度假的客人提供優越的服務質素和完善的設施。

毗鄰香港中文大學和港鐵大學站,香港凱悅酒店 - 沙田是由新世界發展及香港中文大學共同發展,由國際知名的豪華集團,凱悅集團提供管理。香港凱悅酒店 - 沙田,與位於灣仔的香港君悅酒店以及將於今年夏季開業的香港凱悅酒店 - 尖沙咀,同屬凱悅集團,是該集團於香港的3間酒店之一。

香港中文大學校長劉遵義教授表示,「香港凱悅酒店 - 沙田開幕,是中大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邁向跨地區酒店管理教研中心的重要里程碑,有助我們培育優秀的酒店管理人才。」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鄭家純博士說:「香港凱悅酒店 - 沙田的開幕,標誌著它開始為酒店及旅遊業作出貢獻。我們既感欣喜,亦非常感謝香港中文大學及凱悅酒店集團的支持及貢獻,共同努力使這片土地發展成為一間國際級酒店及培育酒店及旅遊業專才的地方。今後新世界發展將繼續為業界及培育未來的社會領袖作出更多貢獻。」

香港凱悅酒店 - 沙田

凱悅國際酒店集團亞太區董事總經理朱民康先生表示:「凱悅集團非常榮幸管理此酒店,並期待著為附近社區,以及訪港的商務和休閒旅客提供優質服務。香港凱悅酒店 - 沙田的開業,將進一步加強凱悅集團在香港的品牌組合,凱悅亦非常高興能與香港中文大學合作,為培養酒店業人才作出貢獻。」

 

地址:香港沙田澤祥街18號
電話:+852 3116 1234
網址:hongkong.shatin.hyatt.com
樓高: 26層
房間數目:567
宴會設施:超過1,000平方米的會議及宴會場地,包括無柱的宴會大禮堂;3 間可連通的凱悅廳及室外園林景致的場地
餐飲:咖啡廳;天天吧;中菜廳 沙田 18
其他設施:恒溫游泳池;按摩池;日光浴平臺;網球場;凱悅兒童營;健身中心;水療中心

 

關於大中華地區的凱悅酒店 

凱悅酒店及度假村集團于大中華地區正營運14 間酒店:北京柏悅酒店;上海柏悅酒店;北京東方君悅大酒店;廣州富力君悅大酒店;香港君悅酒店;上海金茂君悅大酒店;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臺北君悅大飯店;東莞松山湖凱悅酒店;杭州凱悅酒店;京津新城凱悅酒店;香港凱悅酒店 - 沙田;天津凱悅酒店及西安凱悅(阿房宮)酒店。此外,另有15間酒店正在發展中。

關於環球凱悅集團

總部位於芝加哥的環球凱悅集團為世界頂級酒店集團之一,其子公司擁有、營運、管理及特許經營凱悅旗下的酒店,遍及世界各地45個國家和地區。凱悅集團以細緻的服務、不同文化的融合及對環保的熱誠, 為賓客提供真摯殷勤的待客之道。環球凱悅集團的子公司擁有、營運、管理及特許經營全球超過365間酒店及度假村:凱悅、凱悅酒店、凱悅度假村、君悅酒店、柏悅酒店、Hyatt Place™、Hyatt Summerfield Suites®及Andaz™,目前新的酒店發展專案遍佈五大洲。環球凱悅集團還擁有Hyatt Vacation Ownership, Inc. 及經營 Hyatt Vacation Club。環球凱悅的成功之道在於全球90,000名充滿熱誠及投入的員工,為賓客提供專業真誠的服務。有關訂房服務或查詢世界各地凱悅的資料,請聯絡當地凱悅旗下的酒店、凱悅全球訂房中心或閣下的私人旅遊顧問。凱悅的網址:www.hya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