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6
1 六月

瀋陽新世界花園一期E組團住宅開工典禮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917)瀋陽專案管理中心於本月17日為瀋陽新世界花園一期E組團住宅項目舉行了隆重的開工典禮。隆隆的開工禮炮,標誌著瀋陽新世界花園項目新一期住宅的啟動。

瀋陽新世界花園一期E組團住宅項目佔地五萬餘平方米,住宅建築面積17萬餘平方米,規劃為高層住宅。新組團的規劃設計針對瀋陽購房者對於中高端市場的需求,以高品質住宅進一步引領瀋陽房地產市場。

目前瀋陽新世界花園是瀋陽最大的港資房地產項目,幾年來從多層到別墅等不同檔次住宅的落成,徹底改變了原王家莊地塊棚戶區的落後面貌,取而代之的是配套完善、景觀優美的現代化花園社區,至目前瀋陽新世界花園已經成為瀋陽首屈一指的優質居住社區。

瀋陽新世界花園總佔地面積約196萬平方米,總樓面面積約300萬平方米,其地理位置優越,地處瀋陽市南部最繁華的心臟地帶和平區五裏河區域。隨著市政府之城市規劃已逐步將市中南移,以及與瀋陽新世界花園東面接壤的青年大街正在建設成為瀋陽市新商業中心區"金廊",瀋陽新世界花園項目將盡得市中心黃金地段之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