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5
28 一月

深港攜手 樂動前海 新世界集團贊助及舉辦「前海首屆深港運動嘉年華」

由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股份代號:17.HK)贊助支持及承辦的「前海首屆深港運動嘉年華」於2015年1月24日在深圳前海舉辦,逾3,000人一同參與這個體育文化交流盛會。活動當天,前海管理局機關黨委書記副局長何子軍、新世界集團執行董事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及陳觀展與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顏文英主持開幕儀式。

新世界集團執行董事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表示:「位於深圳的前海早前納入自貿區,成為粵港金融合作橋樑,集團期望能透過是次活動促進深港兩地的交流。與此同時,集團在深港融合的趨勢下,在深圳進行項目開發。此外,隨著廣佛同城一體化,集團亦會把握機遇,積極發展珠三角。而新世界集團旗下的新世界中國地產為內地地產項目發展的旗艦,早於八十年代便活躍於內地房地產市場,其中在華南區域一直採取多線並進的策略,先後在廣州、貴陽、海口、惠州、珠海、肇慶、佛山等投資多個標誌性項目。」

目前,新世界中國地產在深圳著力發展位於前海尖崗山山頂別墅區的「名鐫」及鹽田倚山花園三期「溱瀾」兩大項目。其中「名鐫」項目享有前海發展的機遇,並有尖崗山、大井山、子松山等六大山脈環繞的優美環境,是原山原水間的超豪宅別墅項目,該項目預計2015年中推出市場。而「溱瀾」將結合可持續發展設計及營運理念,打造成深圳首個可持續發展試點社區。

新世界集團首次在深圳前海現代服務合作區主辦深港運動嘉年華,吸引超過60間來自新世界集團的成員公司,包括新世界中國地產、新創建集團、新世界百貨及姊妹公司周大福珠寶,及其合作夥伴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