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5
15 五月

深圳新世界名鐫新品發佈盛典暨周大福故宮文化珠寶展 反響火熱內部認購逾16億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917)深圳豪華別墅項目新世界名鐫「新品發佈盛典暨周大福故宮文化珠寶展」今天在專案現場行銷中心盛大舉行,本次發佈會是名鐫首次在市場上公開亮相,作為目前大前海尖崗山別墅區最後一個高端專案,一直都受到市場高度關注,首批單位于數周內被內部認購完,認購金額逾人民幣16億元。

為了突出新世界名鐫手工打造的建造理念,新世界中國地產聯合同出一脈逾85年品牌歷史的周大福珠寶,把「周大福故宮文化珠寶展」從上海首發後將深圳新世界名鐫設為第二站,以皇家宮廷的技藝向工藝美學致敬。 

新世界名鐫,是新世界中國地產在深圳城區最後一片別墅區尖崗山山頂墅作,稀有性一如香港山頂。其發展理念滲透著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香港新世界集團」;香港股份代號:17)近期所宣導The Artisanal Movement品牌獨特個性,是超越設計與美學,開拓無限想像的旅程,讓顧客跨過產品,與背後的工匠之心邂逅。專案精湛手工藝融合著不斷創新及追求卓越的精神,從細微處體貼顧客需要。專案總體規劃建築設計受到美國傳奇建築大師賴特(Frank Lloyd Wright)流水別墅的自然優頌(Usonian)建築理念啟發想像,一期54棟別墅高低錯落佈局,每棟均有自己獨特的想像空間和視野景觀。 

園林由時代雜誌所選全球100個頂尖設計師 – 酒店類別(Design 100 – Inn Crowd),被譽為異域風情度假式酒店園林設計之王賓士奈(Bill Bensley)所設計,以「專注于創造人間的天堂」的可持續發展造景理念,儘量保留原始地貌,並採集天然水源,創作出深圳獨一無二的疊瀑園林景觀。 

新世界中國地產執行董事兼周大福慈善基金理事長鄭家成先生表示「名鐫充滿自然與人居空間超凡想像力,絕對是一個家族傳承的收藏品,其建築規劃及設計在深圳市場裡獨樹一格,而且能做到針對每位居住在這個人間天堂之住戶貼心打造,因此只有具備鑒賞品味的頂尖人士才能細味蘊含其中禪靜之美。香港新世界集團佈局深圳,除了名鐫專案,今年內還會推出鹽田區沙頭角梧桐山半山區倚山花園三期溱瀾,而且還會繼續在深圳尋找新機會加大投資力度」。 

尖崗山素有前海後花園之美譽,新世界名鐫立於尖崗山頂峰,構建大前海曼哈頓當代生活圈。繼于本年1月24日香港新世界集團與前海管理局合辦首屆「深港運動嘉年華」後,又於5月8日舉辦「新世界前海金融論壇」;再加上2013年的四場於深圳舉辦「城市劇場」及「真人圖書館」大型公共文化活動,從體育文化到內地與香港交流,體現香港新世界集團對社會可持續發展的一貫支持。 

提起周大福,大多數人所想到的都會是那個實力龐大的華人第一珠寶品牌。的確,在中國任何一個商場裡,周大福珠寶首飾專櫃永遠都會陳列在最醒目位置上。「周大福」這三個字就是一塊響噹噹的金字招牌,鐫刻著無暇的品質與無上的榮光。但鮮有人注意到周大福與香港新世界集團身出同門,香港新世界發展集團由鄭裕彤家族通過周大福(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周大福(控股)有限公司亦持有周大福珠寶以及集團旗下三間香港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