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6
6 六月

海口新世界花園渡假村二期盛大開盤

海口新世界花園度假村二期於上月26日正式開盤,並於海口新世界花園度假式會所內舉行了隆重的開盤典禮。二期所推出的約600套單位在短短的十多天時間裏售出接近三成,平均售價達到約每平方米人民幣4,000元。 

開盤典禮邀得世界著名小提琴藝術大師、海口新世界花園度假村二期業主盛中國先生攜同其夫人瀨田裕子女士,以及新世界中國地產海口地區主管林兆峰先生出席了該典禮。 

海口新世界花園度假村二期總建築面積約七萬平方米,此次共推出約600套單位,為帶電梯小高層住宅,相比一期增加了小戶型比例,戶型面積從60平方米至90平方米不等,還有大戶型及複式等多種戶型,面積從120平方米至250平方米等多樣化選擇。 

海口新世界花園度假村綠化率高達62.4%,園林內的熱帶植物逾二百多種,社區配套除了豪華度假式會所、花園式餐廳、室內攀岩館、戶外園林泳池等高檔設施外,更新增了近一萬平方米的新配套,包括高爾夫球場、遊艇碼頭及人造沙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