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26 四月

會展中心奪亞洲最大型遊樂設施與旅遊景點業界盛事

成功爭取「亞洲景點博覽會」2012年重臨香港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簡稱「會展管理公司」)欣然宣佈國際遊樂園和旅遊景點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musement Parks and Attractions "IAAPA") 決定將於2012 年6 月5 至8 日再次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簡稱「會展中心」) 舉辦「亞洲景點博覽會」(Asian Attractions Expo)。

「亞洲景點博覽會」由IAAPA 主辦,乃現時亞洲最大型的遊樂設施與旅遊景點展覽及會議,每年於亞洲區內不同城市舉辦,曾於香港、上海、澳門、曼谷、新加坡和吉隆坡舉行,是業界首屈一指的盛事。「亞洲景點博覽會」預計超過200 家遊樂設施供應商展出最新產品,吸引逾4,500 名業內專家出席展覽及各項研討會和參觀活動,交流最新資訊。IAAPA 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國際遊樂設施與旅遊景點的專業組織,總部位於美國,在超過90個國家擁有逾4,000個企業及個人會員。

會展管理公司副董事總經理梅李玉霞女士稱:「我們與IAAPA 合作伙伴關係超過十年,早於2000 年IAAPA 第一次在會展中心舉辦『亞洲景點博覽會』。對於IAAPA 決定2012 年第四次選擇在會展中心舉行這項業內舉足輕重的活動,我感到非常欣喜。會展管理公司一向致力發掘新商機,爭取更多國際展覽和會議來港舉行。今次,我們與香港旅遊發展局及IAAPA 香港區會員合力,與亞洲其他城市競爭,成功爭取到『亞洲景點博覽會』再臨香港,我和會展管理公司所有同事都十分高興,亦感到非常鼓舞。會展中心最近一次擴建於2009 年完成,不但增加了租用面積,更使場館空間更加靈活,而市務部的同事亦努力向外宣傳這個優勢。正因為這些優點,加上會展管理公司團隊的卓越服務,令IAAPA再次選用會展中心。在未來日子,我們將與IAAPA務求讓緊密合作,參與『亞洲景點博覽會2012』各參展商、買家和與會人士有一個愉快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