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3
7 十月

會展中心再度榮膺最佳會議及展覽中心

上年度舉行145個展覽及會議 足證業界地位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會展中心」) 在「2013年第24屆 TTG 旅遊業大獎」(24th TTG Travel Awards 2013)中,再度榮膺「最佳會議及展覽中心」的美譽。

「TTG 旅遊業大獎」不僅是亞太區商務旅遊業界優秀表現的指標,也標誌著行業更臻完美的發展步伐,會展中心已是第五次獲選為「最佳」。今年投票的120,000名 TTG 讀者都是區內的業界領袖,他們的推舉是所有得奬機構的最佳肯定。

每年接近1,200項活動在會展中心舉行,大部份是商貿活動,參與人士來自世界各地,再一次奪得「最佳」的殊榮,證明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會展管理公司」)不斷提升會展中心的設施及專業服務水平的策略得到用家認同。

於2012-13財政年度(2012年7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會展中心共舉行了1,180項活動,訪客人數超過520萬,當中包括145個展覽及會議,進一步鞏固會展中心在亞太區的領導地位。

在115個展覽中,104個為經常性展覽(即每年或每兩年定期舉行),當中20個更在租用面積上較上一屆錄得雙位數字的增長;另外七個新展覽,令會展中心展覽題材進一步多元化,包括房地產、烘焙、潛水旅遊、體育用品及室內設計等。上一個財政年度有30個大型會議中,當中22個為國際會議,11個首次於會展中心舉辦。

會展管理公司董事總經理梅李玉霞指出:「能再次獲得商務旅遊業界的廣泛支持,對於會展管理公司來說,是最有公信力的認同和肯定。過去25年來,共有42,010項活動於會展中心舉行,招待超過8,000萬人次。全賴會展管理公司全體員工齊心協力提供專業的服務,才能讓這些活動得以順利舉行,並令會展中心再獲得『最佳』的殊榮。我衷心感謝團隊內的每一位同事。」

梅李玉霞續稱:「我們將繼續投放更多資源,進一步提升我們的服務及設施,為來自香港及世界各地的活動主辦機構及訪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