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0
9 十二月

新策略熱烈祝賀十方於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香港股份代號: 17) 的全資附屬公司 - 新世界策略投資有限公司(「新策略」) 熱烈祝賀今天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成功上市的十方控股有限公司(「十方」;香港股份代號:1831),十方是次首次公開發售,共募集資金約港幣4.5億元。新策略聯同其他三個知名的投資基金,共投資3,500萬美元於十方,約佔十方上市後 20%的股權。

十方通過跨省份的報紙及電視台夥伴的網絡,為多個消費行業的廣告商提供廣泛的印刷及數字媒體服務。

談及十方這個投資項目時,新策略董事總經理兼新世界發展執行董事鄭志剛先生說:「近年中國傳媒行業的改革,為目光遠大的投資者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投資機會。我們喜歡十方獨特的輕資產業務模式,它的成功源於創新及營運效率的持續提升。我們很高興能與中國未來印刷及數字媒體行業的領導者合作,並參與其首次公開發售,在此我們衷心祝願十方業務能得到長足發展。」

十方成功上市體現新策略持續的承諾,透過新世界的國際品牌、地方的人脈智慧及雄厚的資本,新策略將致力尋求良好的投資機會,向着成為首屈一指的私募投資公司的方向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