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8
22 十月

新策略熱烈祝賀人和於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香港股份代號:17) 的全資附屬公司 — 新世界策略投資有限公司 (「新策略」)熱烈祝賀今天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成功上市的人和商業控股有限公司(「人和」;香港股份代號:1387),人和是次首次公開發行共募集約港幣34億元。作為首個及首席投資者,新策略連同其關聯公司以總投資額約人民幣16億元成為人和的第二大股東。新策略於人和的投資為2007年最大的私募投資項目之一,而人和為2008年於香港上市最大的民營企業之一。 

談及人和這個投資項目時,新策略董事總經理兼新世界發展執行董事鄭志剛先生說︰「人和在金融風暴對環球金融市場做成重大打擊及市場氣氛不明朗的時刻,仍能成功上市,足以顯示市場對人和獨特而踏實的經營模式及成長潛力的看法甚為正面。我們非常高興成為人和的第二大股東及參與其上市,並衷心祝願人和在未來的發展將取得更佳成績。」 

在人和的整個上市過程中,新策略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展示了其對投資項目的承擔。而鄭志剛先生更憑藉其豐富的企業融資經驗,親領其團隊就人和的上市過程提供了全方位支援及協助。是次緊密的工作關係鞏固了新世界集團及人和間的協同效應。 

人和的成功上市,是新策略投資項目的第一個里程碑。新策略將憑藉其國際品牌、地域知識及雄厚資本,繼續致力尋找具吸引力的投資機會,並爭取成為首屈一指的私募投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