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4
29 一月

新巴再獲香港環保卓越計劃頒發「卓越級別」節能標誌

保護環境一直是新巴的核心價值,公司以積極創新的精神落實減排、節能及循環再用等環保理念。最近,公司連續第四年在香港環保卓越計劃中得到嘉許,獲頒「卓越級別」節能標誌,表揚公司節約能源的卓越表現。

新巴深明推動社會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除承接往年的節能措施外,去年更於辦公室及車廠的公眾地方更換了動態感應式LED燈,避免長開不必要的照明系統,進一步減省用電。今後,公司會繼續透過其「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將可持續發展的信念融入日常的管理及營運中,從車隊、車廠及辦公室三方面推行環保措施,提升員工的環保意識,節約能源及減少浪費,為環保出一分力。

於2008年開始推行的「香港環保卓越計劃」由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聯同環境保護署及九個機構合辦,旨在鼓勵各行各業持續推動環境管理及實踐環保創意概念,並藉此表揚對環保作出貢獻的機構。

新巴由周大福企業有限公司及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共同持有。新巴跟母公司一樣,一向致力為香港市民建設美好生活為己任,我們會本著服務市民的精神不斷求進,以配合市民的乘車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