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6
9 八月

新創建集團年報再獲國際獎項

(2006年8月8日 — 香港)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659)的2005年年報於國際ARC

年報比賽中,榮獲綜合企業組「內頁設計」銀獎以及「封面設計/相片」優異獎,這亦是集團首次於這個被譽為年報奧斯卡的比賽中奪得獎項。去年,新創建集團2004年年報亦於不同國際比賽中榮獲多個獎項。

新創建集團企業傳訊總經理關則輝先生表示:「集團一向視年報為與投資者及各界人士的重要溝通渠道,藉此發放公司業績以及業務動向。集團年報再次獲頒國際獎項,我們感到十分榮幸,這亦肯定了集團於保持高企業透明度所作的努力。」

新創建集團2005年年報以「推動長足發展 創建理想價值」為主題,封面及拉頁展示向上伸延的梯階圖案,寓意集團穩步發展、不斷進步。內容上,年報繼續維持高透明度和資料披露,特別是有關企業管治和項目資料方面,讓投資者能夠對集團的業務以至管理都有更透徹的了解。年報內亦充分利用不同的圖表以呈列各項財務資料,務求所有資料皆清晰易讀。另外,年報亦新增了「驕人成就」一欄,以展示集團在過去一年各方面所取得的獎項與佳績。

國際ARC年報比賽由美國的MerComm, Inc.舉辦,是備受業界尊崇的國際級獎項,每年均有接近千計來自全球不同行業的公司參加。評判團依據年報的設計、創意、內文清晰度、企業以及財務資料的展現等因素作出評審。新世界集團旗下的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917)以及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17) 2005 財政年度年報,亦分別於是次比賽的「整體年報─地產發展/ 服務」組別中囊括金獎及銀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