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7
8 六月

新創建集團榮獲「最佳創建品牌企業獎及優秀企業策略」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659)於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舉辦之「最佳創建品牌企業獎2007(大中華區)」選舉活動中,榮獲「最佳創建品牌企業獎及優秀企業策略」,評審團認為集團在品牌管理策略及決策系統上的表現尤其出眾。

新創建集團擁有完善的品牌管理系統,並透過積極而有效的企業品牌策略,建立優秀和統一的企業形象,務求確保集團旗下所有成員公司能貫徹執行集團的企業形象。於2003年重組完成後,新創建集團特意製作了「企業傳訊手冊」,其中的「企業識別系統」和「編輯指南」,統一了集團的編寫風格,為成員公司提供因時制宜的品牌策略。集團又於2005年推出嶄新的集團主題曲,集合旗下成員公司的員工主唱,成功推廣集團多元化的業務、宣揚集團的服務精神,並突顯僱主品牌形象。 

追求良好的企業管治以提升企業品牌亦是集團其中的重要方針,集團設立了「企業管治督導委員會」,透過制訂有關政策,確保員工和成員公司恪守法律條例及規則,維持集團的良好商譽。此外,新創建集團相信成功的品牌亦建基於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承擔,直屬董事會的「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貫徹整個集團在企業社會責任上的策略及發展,集團更於2006年成立新創建集團慈善基金,進一步擴展服務社群的範疇。 

新創建集團主席鄭家純博士表示:「集團非常榮幸奪得此最佳創建品牌企業獎項。我們深信集團的品牌形象是提升集團市場競爭力的重要元素。於未來的日子,集團將繼續竭力建立卓越品牌以及樹立誠信典範。」 

「最佳創建品牌企業獎2007(大中華區)」選舉活動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舉辦,每年均會表揚區內的最佳品牌企業,今年更由粵港兩地擴展到整個大中華地區,吸引超過一百家企業參加。評判團以品牌企業組織的自我發展能力、管理策略及決策系統能力、領導及文化管理能力、創新管理能力,以及品牌創建及管理能力五大因素作出評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