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0
12 四月

新創建集團成為香港特區參與上海世博會的鑽石贊助商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香港股份代號:659)欣然宣佈成為香港特區參與2010 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上海世博會」)的鑽石贊助商,支持這項舉世矚目的盛事,期望為提升香港的亞洲國際都會形象出力,以及貫徹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新創建集團主席鄭家純博士表示,新創建集團非常榮幸成為香港特區參與上海世博會的鑽石贊助商。集團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推動環保生活和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均與上海世博會「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不謀而合。新創建集團是中國內地最大的基建投資者之一,又在香港和澳門為市民提供一系列的優質服務,集團將積極推廣香港特區參與上海世博會,令更多市民和遊客體驗上海世博會的精彩。

為體現對弱勢社群的關懷,新創建集團慈善基金將資助24名居住天水圍區的中四至中六學生參觀上海世博會,令他們加深了解中國內地的最新發展。參加者除可參與上海世博會的活動外,集團亦會安排他們順道參觀集團投資的上海化學工業區水處理廠,以擴闊他們的視野。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天水圍綜合社會服務處將協助有關甄選學生和安排學習團的事宜,有關查詢請致電2447 9228與胡嘉麗姑娘聯絡。

新創建集團全力支持是次香港特區參與上海世博會,更提供新巴/城巴的巴士車身和候車亭廣告、新渡輪的碼頭燈箱廣告,以及於巴士和渡輪上播放短片,用以宣傳香港特區參與上海世博會,期望提升市民和遊客對上海世博的認識和興趣,凸顯香港與中國內地及世界各地的緊密連繫。上海世博會將於2010年5月至10月期間舉行,讓參展的國家和組織就城市發展交流經驗和意見,並就環保生活、工作環境和可持續城市發展探討新方向。香港將藉此良機向世界宣揚:香港是個現代化、活力充沛、連繫緊密的國際大都會,擁有充滿創意的優質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