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0
2 六月

新創建集團卓越大賞頒獎典禮2010

嘉許卓越 再創佳績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香港股份代號:659)早前舉辦卓越大賞頒獎典禮,頒發「傑出員工大奬」、企業社會責任及康樂活動各個獎項,彰顯新創建集團珍視員工及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核心價值,並嘉許表現傑出的員工,鼓勵同事再創佳績。

新創建卓越大賞頒獎典禮2010 以「卓越成就 創建佳績」為主題,於2010 年5 月19 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中心」)舉行,新創建集團及成員公司的管理層、得獎者及其家屬均獲邀出席,一同分享喜悅時刻。新創建集團執行董事曾蔭培致辭時表示,能在新創建集團四萬名員工中脫穎而出,獎項著實得來不易,他感謝同事的努力,並勉勵各得獎員工要珍惜成就,繼續努力、為新創建集團創造佳績。

新創建集團每年舉辦頒獎禮嘉許員工,推動以客為本的優質服務文化。「傑出員工選舉」今年已踏入第七屆,選舉分香港/澳門與中國內地兩個組別,今年共有27 家成員公司參與,提名50 名員工角逐獎項。得獎員工須先經過公司內部甄選,再接受新創建集團管理層組成的評審小組面試,評審標準包括:候選人工作上的傑出成就、工作熱誠、工作效率、管理及顧客服務技巧等。

經理級員工大獎得主為協興建築有限公司(「協興建築」)高級經理(設計)李偉明,他帶領團隊完成會展中心及尖沙嘴河內道兩項難度相當高的重建工程;新創建交通服務有限公司培訓部駕駛訓練導師黃友祥則是寫字樓員工組別大獎得主,他針對巴士車長行車時可能面對塞車或乘客投訴等挑戰,提議在車長培訓課程加入情緒處理環節,提升服務質素。前線員工組別大獎由協興建築高級安全主任簡而賢奪得,現屬中華電力分站工程隊伍的他,協助先導科技大學樹木循環再用計劃,使廢料能循環再用,獲客戶高度讚賞。

此外,鮮魚行學校學生亦親臨典禮表演舞蹈,感謝新創建集團向該校捐贈個人護理用品和雨具,以及新創建集團旗下的新中國洗衣有限公司免費為同學乾洗表演衣服。新創建集團同時頒發「最積極參與獎」、「最關懷相片獎」、「十大最高服務時數義工」、「飛躍進步獎」和「新晉義工獎」等企業社會責任獎項,鼓勵積極參與義工服務的成員公司及員工,並嘉許個別獲外界個人獎項的熱心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