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25 十一月

新創建集團人力資源連奪兩獎 珍視員工措施獲表揚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重視員工的人力資源管理策略一直備受外界肯定,最近榮獲「2011最佳業務實踐獎」-「企業員工適健服務」類別,以表揚集團推行專為提升員工適健服務而設的活動計劃,以及「2011年度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家庭友善僱主」獎項,嘉許集團重視家庭精神及推行家庭友善僱傭措施。

新創建集團適健活動計劃目的旨在從不同範疇的適健活動中,提升員工的歸屬感和生產力,從而達致「全人關顧,凝聚精英」的人力資源管理理念。當中的適健活動包括專為員工及家屬享受輕鬆和歡樂時光而設的「新創建大自然體驗日」、以表揚員工對集團作出重要貢獻的「新創建『卓越大賞』頒獎典禮」、以提倡健康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的「愛心果雙週」,以及每月為員工舉辦的生日會,讓同事們一起歡度難忘時刻。各項活動均得到員工及其家屬的大力支持及參與。

「最佳業務實踐獎」由最佳業務管理集團舉辦,旨在表揚在營商環境中透過積極而優秀的業務實踐,從而達致持續增強競爭優勢的企業。新創建集團連續第三年成為「最佳業務實踐獎」頒獎典禮中的得獎者之一。

「2011年度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由「家庭議會」舉辦,推動社會關愛家庭文化,提高商界對家庭核心價值重要性的認識,營造家庭友善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