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21 五月

新中(華南)社區運動嘉年華「2011 社區火炬健康跑」圓滿落幕

新中(華南)社區運動嘉年華「2011 社區火炬健康跑」於5月21日上午在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917)所轄社區廣州嶺南新世界、東方新世界、東逸花園及凱旋新世界盛大舉行,是次活動也標誌著本屆社區運動會在新中華南各個社區全面啟動。

較去年相比,是次參與火炬傳遞的業主及家庭人數有了明顯提升,近千人社區業主參與火炬傳遞並全程參與了火炬健康跑。接下來數周,各個社區將相繼進行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五子棋、象棋等競技類選拔賽,並於6月11至12日於嶺南新世界舉行競技類項目總決賽。6月18日,本屆社區運動嘉年華的閉幕儀式將在凱旋新世界廣粵天地盛大舉行,旨在將是次活動打造成為一個健康歡樂的嘉年華會,並借此將健康、活力、愉悅的生活氛圍傳遞到新中(華南)的各個社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