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6
27 六月

新世界電訊Microsoft及HP聯手推出香港最全面的「優郵自在」電郵管理服務

新世界電訊夥拍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Microsoft」)及惠普香港公司 (「HP」)向香港企業客戶提供最全面的電郵管理方案。

此項稱為「優郵自在」的企業電郵管理服務,採用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及Direct Push電郵技術,透過HP伺服器,支援HP PDA Phone、筆記薄型電腦及打印機。此項一站式電郵管理方案,免除企業客戶為電郵或伺服器保養或升級的煩惱。

新世界電訊營運總裁莫兆華稱:「藉著Microsoft和HP的強大支援,為我們的服務注入具伸延性、富流動性、高度保安及具成本效益的優勢,加上Direct Push電郵技術,我深信此項服務對客戶來說相當吸引。」

當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於年底推出時,此服務客戶更無須作出額外投資為伺服器升級,便能立刻享用最新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