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8
2 七月

新世界電訊榮獲五項「2007 亞太傑出顧客關係服務獎」

新世界電訊有限公司(「新世界電訊」)最近囊括「2007亞太傑出顧客關係服務獎」五項大獎,包括連續三年獲得電訊業界別之「最佳效率顧客服務」,以及首次奪得同一界別之「最佳知識管理」獎。此外,新世界電訊客戶服務高級主管鍾偉勤被選為「傑出顧客服務組長(客戶熱線中心)」,而溫玉芹和陳小芳則同獲頒「優異顧客服務專業人員(客戶熱線中心)」。 

新世界電訊董事總經理衞鳳文博士表示:「我們十分榮幸再度獲頒『亞太傑出顧客關係服務獎』。獎項肯定了我們客戶服務團隊一直以來的努力,並起了鼓勵作用,推動我們繼續提升客戶服務的質素。展望將來,我們會繼續為客戶提供以客為本及穩健可靠的通訊方案與管理服務,務求讓客戶滿意程度能達致最高。」 

一年一度的亞太傑出顧客關係服務獎由亞太顧客服務協會主辦,旨在於亞太地區推廣優質服務和卓越的顧客關係,並嘉許在各行各業中致力追求卓越客戶服務的個人、團隊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