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8
14 五月

新世界電訊榮獲「2008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

新世界電訊有限公司(「新世界電訊」)宣佈榮獲香港中小型企業商會頒發「2008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彰顯其卓越的服務和對香港中小企所提供的良好支援。

新世界電訊董事總經理衞鳳文博士表示:「新世界電訊很榮幸獲此嘉許,獎項為我們對中小企作出的貢獻予以肯定。我們會努力不懈,積極、主動了解中小企的需要,繼續成為中小企的最佳拍檔,協助他們提升競爭力,共創商機。」

「中小企業最佳拍檔」選舉自2006年起舉辦,旨在表揚香港各大工商企業對本地中小企業務營運和發展所作出的配合和貢獻。

由來自不同行業的專業人士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嚴格比較各參賽機構的文化、與中小企的溝通機制、其產品或服務對中小企發展的重要性和具體貢獻等各方面,甄選出最實至名歸的得獎機構。

評審委員包括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蔡瑩璧女士,JP、香港工業總會副主席鍾志平博士,JP、香港工業專業評審局創會主席陸地博士、香港理工大學副校長呂新榮博士、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邱霜梅博士,MBE,JP及香港中小型企業商會永遠榮譽會長陳國威先生,MH

本年度共有17間企業獲此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