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0
2 六月

新世界電訊及新世界互動媒體榮獲第五屆「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

新世界電訊有限公司(「新世界電訊」)及新世界互動媒體有限公司(「新世界互動媒體」)獲香港中小型企業商會頒發第五屆「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以表揚兩間公司卓越的服務和對本地中小企的發展及營運所作出的配合和貢獻;新世界電訊及新世界互動媒體已分別連續三年及連續兩年獲此殊榮。

新世界電訊董事總經理暨新世界互動媒體行政總裁衞鳳文博士表示,為再次蟬聯此獎項感到鼓舞:「新世界電訊和新世界互動媒體同時獲獎,再一次證明我們成功實踐『以客為本』的服務宗旨,積極為本地中小企提供配合其業務需要的優質服務。我們冀望能延續此專業精神,繼續擔當他們的最佳拍檔。」

「中小企業最佳拍檔」選舉自2006 年起舉辦,評審準則包括參賽機構的文化、與中小企的溝通機制、其產品或服務對中小企發展的重要性和具體貢獻等。本年度共有24間企業獲此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