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0
13 十月

新世界電訊及新世界互動媒體分別獲選「最佳互聯網數據中心」及「最佳互聯網推廣服務供應商」

新世界電訊有限公司(「新世界電訊」)於《經濟一週》舉辦的「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0」選舉中,連續兩年被獲選為「最佳互聯網數據中心」;而新世界互動媒體有限公司(「新世界互動媒體」)則連續三年被獲選為「最佳互聯網推廣服務供應商」。

新世界電訊市務副總裁暨新世界互動媒體市務及營運高級副總裁何小薇表示:「我們十分榮幸能獲得中小企廣泛的認同,獲選為『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是次得獎彰顯兩家公司對支援本地中小企業務發展所作出之努力。我們會繼續致力用心聆聽中小企的需要,提供適切及具高成本效益的服務,全力助中小企客戶拓展業務。」 

「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0」旨在表揚一群全力支持中小企業務發展和促進香港經濟發展的公司,評選準則包括「產品或服務選擇多元化」、「產品或服務質素優良」、「收費物有所值」和「顧客服務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