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16 六月

新世界電訊及新世界互動媒體

勇奪城中六項殊榮 專業卓越的客戶服務獲各界肯定
 

新世界電訊有限公司 (「新世界電訊」) 及新世界互動媒體有限公司 (「新世界互動媒體」) 宣佈榮獲由兩家專業機構頒發六個重要獎項,這些獎項足以反映各界對該公司之服務質素的高度評價及肯定,有助推動公司繼續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世界電訊人力資源及客戶服務副總裁李志明先生表示:「憑藉同事的努力及出色表現,兩間公司勇奪城中多項重要殊榮,實在令人鼓舞萬分。這些獎項不但肯定公司『以客為尊』的服務策略,更是對我們優秀的客戶服務及銷售團體的嘉許。未來,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貫徹本公司的宗旨,以良好的銷售及優質服務態度,為客戶提供更優越的服務。」

新世界電訊及新世界互動媒體獲得六個獎項包括:
1.「第四十三屆傑出推銷員獎」:新世界電訊及新世界互動媒體分別連續九年及四年獲此殊榮。今年,旗下共4名員工榮獲此獎項。「第四十三屆傑出推銷員獎」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及巿場推銷研究社合辦,旨在嘉許成功推銷員所作的貢獻、協助他們提高推銷技術的質素及建立巿場推銷的專業形象。

2.「2010 亞太傑出顧客關係服務獎」:新世界電訊連續八年獲此殊榮,今屆更囊括該獎項兩大殊榮,包括「2010年傑出顧客服務專業人員(客戶聯絡中心 - 電訊業)」及「2010 年優異獎 - 傑出顧客服務專業人員(客戶聯絡中心)」。該獎項由亞太顧客服務協會主辦,旨在於亞太地區推廣優質服務和卓越的顧客關係,並嘉許在各行各業中致力追求卓越客戶服務的個人、團隊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