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06
1 八月

新世界集團連續四年揚威國際年報大獎

(2006年8月1日―香港)新世界集團連續四年在享負國際盛名、被視為年報比賽的奧斯卡大獎的國際ARC 年報比賽中獲獎。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國地產」; 香港股份代號: 0917 )及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 香港股份代號: 0017 ) 的 2005 財政年度年報,在「 整體年報 - 地產發展/ 服務」組別中囊括金獎及銀獎。

新世界集團企業事務總監關則輝先生說:「對於能連續四年在全球最大型、最受注目的年報比賽中獲取殊榮,我們感到十分驕傲。集團一直視年報為與投資者溝通的重要渠道,是次獲獎再一次肯定了我們在致力提高企業透明度及資料披露方面的努力。我們將努力不懈,繼續將年報的水平進一步提升。」

新世界發展2005財政年度年報的封面圖片,展示了集團在香港繁忙港口兩岸的重要建築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及新世界中心,除反映集團對香港的信心和承諾外,亦展露了多姿燦爛的前景。此外,年報亦詳細而清晰地說明集團在四項核心業務的表現,並附以高質素圖片,藉以表達新世界發展開創新商機、新局面的遠見。

至於新世界中國地產2005財政年度年報,封面圖片以油畫形式表達,反映人們追求高質素生活及工作房宅的夢想。而結構清晰的年報則讓讀者了解,新世界中國地產已透過發展高質素物業令他們夢想成真,享受「居住新生活」、「工作新生活」、「文娛新生活」及「休閒新生活」。國際ARC年報比賽由MerComm, Inc.贊助,是全球最大型表彰優秀公司年報的比賽。每次均有接近千計來自全球不同行業的公司參加。年報評選依據若干因素,包括企業資料的披露、財務資料的展現,帶出整體企業理念的效能、撰文的清晰度及設計技巧的運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