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6
14 十一月

新世界集團貼心關愛文化屢獲殊榮

新世界集團(「集團」)一直視員工為最寶貴的資產,不斷創新及推行多元化的計劃以切合員工的貼身需要。憑藉集團對推行家庭友善文化的堅持,新世界集團及旗下十一間公司於「2015/16年度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中獲選為「家庭友善僱主」,其中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和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更獲頒發「傑出家庭友善僱主」,印證集團於推行家庭友善措施方面具出色表現。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和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亦獲頒今年新設的「支持母乳餵哺獎」,藉此嘉許在工作間提供設施,支持員工以母乳餵哺孩子的僱主。

 

集團一向以人為本,重視員工身心的健康發展,並著重推廣家庭友善文化。在制訂人力資源政策時需具備匠心,從細微處體貼員工需要,以不斷創新及追求卓越的精神,致力研究推出更多關懷員工的措施和福利,兼顧員工家庭的和諧及需要,促進生活及工作的平衡,全面照顧員工的福祉,讓員工擁有愉快及理想的工作環境。集團將堅守延續關愛文化的承諾,發揮工匠精神,致力發展更多創新的家庭友善措施,攜手打造Artisanal Community!

 

由民政事務局及家庭議會舉辦的「2015/16年度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之頒獎典禮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擔任主禮嘉賓。計劃旨在嘉許重視家庭友善精神的僱主,表揚和鼓勵他們繼續推行對家庭友善的僱傭措施,以喚起僱主對家庭核心價值重要性的關注,並締造有利家庭的文化和環境。由不同界別的專家及代表組成的評判團,根據僱主的家庭友善僱傭政策及措施、實施家庭友善僱傭政策及措施對僱主及僱員的好處,以及管理層的理念及承諾等評審準則選出獎項得主。

 

關於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The Artisanal Movement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6年6月30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921億港元。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659)約61%實際權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825)約72%的實際權益以及全資擁有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