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4
22 十二月

新世界集團貫徹家庭友善使命 舉行首屆「伴你啟航教育資助計劃」頒獎典禮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股份代號:17.HK)今年陸續推出多項家庭友善的措施,包括增設關愛家庭假及彈性上班時間等,並首度舉辦「伴你啟航教育資助計劃」(「計劃」),為員工子女提供教育資助,以表揚具備傑出學業或學業以外有傑出成就的員工子女。頒獎典禮於日前舉行,並由新世界集團執行董事兼聯席總經理、計劃創辦人鄭志剛頒發獎項予得獎的員工子女,予以嘉許。

新世界集團執行董事兼聯席總經理、計劃創辦人鄭志剛表示:「此計劃貫徹集團家庭友善的使命,及體現集團關愛文化。資助計劃可減輕員工的經濟負擔之餘,更鼓勵員工子女的全人發展,並讓他們在學業及非學業方面均能發揮潛能。集團期望家庭友善的措施能進一步延伸,為員工家庭締造幸福,並為社會作育英才,未來能透過他們的學術成果及知識回饋社會。」

首屆「伴你啟航教育資助計劃」共有30名員工子女受惠,當中小學生及中學生將連續三年獲得學校書簿津貼資助,而大學生則連續兩年獲得學費資助。為達致全人發展的目標,此計劃亦會根據員工子女的學業及非學業成就作衡量標準以發放資助,並藉此培育年青一代。

此外,得獎的員工子女當日更參與樂器及舞蹈表演,盡顯他們在非學術方面的出色才藝。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集團是以地產發展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692億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1.3%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7%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