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6
26 七月

新世界集團貫徹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  「溱柏」、「The Austin」及「Eight Kwai Fong」 奪得「2016年度優質建築大獎」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在新一代管理層帶領下,過去一年在各界屢獲獎項。集團執行副主席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先生自去年策動全新的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是一趟超越設計和美學、開拓無限想像的旅程。鄭志剛深信「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每一個人都是Artisan,鼓勵員工發揮Artisan精神,突破界限,不斷創新,為顧客貼心打造獨特的體驗。以「COLLECT. CONNECT. COLLIDE 」為宗旨,集團團隊搜羅世界各地不同的美學構想建構理想居庭,既與周遭的環境及歷史緊密連繫,同時激發不一樣的火花。憑藉此信念,集團在各方面屢獲殊榮,日前就於「2016年度優質建築大獎」連奪三個獎項。

集團旗下的住宅項目「溱柏」及「The Austin」在「2016年度優質建築大獎」獲得「香港住宅項目 (多幢)」類別優異獎,而服務式住宅項目「Eight Kwai Fong」則奪得「香港住宅項目 (單幢)」類別優異獎,顯示集團如何將工匠手藝注入每個細節,貼心打造超越設計和美學的生活空間。「優質建築大獎」由本地九大專業團體聯合舉辦的兩年一度建築界盛事,合辦商包括(按英文字母次序排列):香港建造商會、香港營造師學會、香港建築師學會、香港工程師學會、香港房屋經理學會、香港測量師學會、香港品質保證局、國際物業設施管理協會及香港地產建設商會。此獎項旨在表揚出類拔萃的建築設計,以及其背後努苦功高的團隊。

是次獲獎項目整體設計盡顯獨特的個性。位於元朗的「溱柏」,整體設計特意配合周遭綠意盎然的環境,其會所TIMBER HOUSE把光、影、水、火、木和石等自然元素融入設計,完美演繹Romancing the Landscape 的建築理念。

「The Austin」位於西南九龍優越位置,建築物彎彎曲曲的線條,具有雕塑感,會所 Club Austin以超越傳統的意念構思,築成仿如聳立於建築中的藝術品,塑造出獨有的都會生活體驗及層次。

 

而「Eight Kwai Fong」的米白色外牆與跑馬地的社區環境和諧連結,亦特設綠意盎然的造景庭院及空中花園,各單位露台均配備全落地玻璃門及玻璃牆,讓住客遠眺園林美景,盡享舒適愜意。

 

關於 The Artisanal Movement

新世界集團執行副主席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先生,策動和構思獨特的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鄭志剛表示,「The Artisanal Movement 是一趟超越設計和美學、開拓無限想像的旅程。 原創手工藝融合着不斷創新及追求卓越的精神,從細微處體貼顧客需要, 以熱誠引領夢想。」。

鄭志剛深信「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每一個人都是Artisan,他與他的團隊在全球搜羅最精的收藏品,這些收藏品都經過精挑細選,每一件的背後都能反映深厚的人文歷史以及文化承傳,充份表現「COLLECT. CONNECT. COLLIDE」的信念,與集團旗下物業的文藝氣息及生活態度一脈相承。

 

關於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4,097億港元。

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659)約61%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917)約70%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825)約72%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