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4
31 十二月

新世界集團藉佳節將關愛延伸至社區 為巨型心意馬賽克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增意義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於早前舉辦的「新世界集團同樂日」邀參加者即席填寫心意卡,及砌成世界最巨型心意馬賽克,以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集團藉佳節把心意卡連同2,000多份禮品包送到各區的非牟利機構,將關愛傳遞至社區,為缺乏資源的兒童送上祝福,更為是次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增添意義。

為實踐及推動關愛社區的精神,集團藉聖誕佳節向各區多間非牟利機構,包括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基督教勵行會、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及鄰舍輔導會地區服務等,送上2,000多份聖誕禮物包及心意卡,藉此為資源缺乏的小朋友及其家人送上節日溫暖和關懷。

是次送出的心意卡別具意義,全部來自集團在本年度舉辦的「新世界集團同樂日」其中一個挑戰世界最巨型心意馬賽克環節心意卡,滿載集團同事及參與人士的祝福。集團期望在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之餘,更透過送出這些心意卡,推廣關愛的訊息,連同禮物包,向缺乏資源的人士送上一份心意。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集團是以地產發展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692億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 約61.3%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7%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