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4
28 二月

新世界集團舉辦周年晚宴 一個充滿驚喜、鼓勵和關懷的晚上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於日前舉行一年一度的周年晚宴,廣邀集團的合作夥伴和嘉賓,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延開超過130席,與集團一千多名香港及中國內地的員工共同分享過去一年的成果,並慶祝新的一年,場面熱鬧鼎盛。

新世界集團主席及執行董事鄭家純博士在晚宴上致辭,總結集團過去一年的成果,並談及未來發展方向,表示:「過去一年,新世界集團繼續優化管理架構和工作流程,培養優秀的管理團隊和提升員工的凝聚力。集團透過核心價值UNITI,上下一心,憑藉積極求變及創新思維,不斷改善產品的質量及和提升顧客體驗,實現了卓越的成績。在2014年,集團將踏上成立45週年的新里程,會不斷創新,精益求精,打造優質的企業品牌,成為行業先導者。」

整個晚宴的場地佈置及節目編排均別具心思。當中,場外的拍照板由五百多位不同部門同事拍下生活或工作照,並砌出「New World」字,寓意集團的成功來自各員工的努力耕耘及貢獻。在酒會上,先播放集團短片,輯錄過去一年集團在不同業務取得的驕人成績。

總結當晚活動非常緊湊,席上管理層親自嘉許多年來為集團盡心盡力服務與表現出眾的員工,頒發多個獎項,包括10年、20年、30年及40年長期服務獎;今年更新增「第一屆傑出員工獎」,並設經理級、一般文職員工及前線及營運員工三個組別,鼓勵不同階層的員工以積極進取的精神工作,並促進集團開放、鼓勵和積極的工作文化,而獲獎的同事都能發揮到內部企業家精神,並具團隊精神及革新思維。當晚亦頒發「愛心新世界」義工會2013年度傑出義工獎及「飛躍新世界」2013年度傑出師友獎,表揚熱心和投入參與義工服務的同事。

此外,當晚舉行「中、港才藝大賽」,參賽者來自香港及中國內地不同地區,包括瀋陽、杭州及西安等。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由執行董事及其他同事組成樂隊演唱,勇奪冠軍寶座。

除此之外,集團今年邀請了三位特別嘉賓於晚宴中表演,同事及賓客均反應非常熱烈,哄動全場,為晚宴掀起高潮。

每年參與同事均熱烈冀盼抽獎環節,集團當晚共送出150份禮物,其中壓軸神秘大獎更令人引頸以待,獲得壓軸大獎的同事從新世界集團執行董事及聯席總經理鄭志剛手上接過雙人巴黎來回機票連酒店住宿及旅行利是,總值港幣100,000元。隨著集團周年晚宴的結束,標誌著集團在馬年開展新的一頁。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植根香港,為本港大型綜合企業集團。集團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現為香港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截至2013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547億港元。

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酒店、基建和服務,以及百貨。截至2013年12月31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1.3%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7%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