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3
25 二月

新世界集團網頁再度榮獲「無障礙優異網站獎」多項殊榮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致力與社會大眾保持友好溝通。集團及旗下子公司在互聯網專業協會舉辦的「無障礙優異網站獎2011-12」榮獲多個獎項。當中,集團的網站www.nwd.com.hk 更獲最高榮譽的「鑽石大獎」。

獲獎公司及獎項如下︰

公司網站獎項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www.nwd.com.hk鑽石大獎
webcare.nwd.com.hk紅寶石獎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

webcare.nws.com.hk紅寶石獎
webcare.nws.com.hk

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

www.nwds.com.hk紅寶石獎

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 /
城巴有限公司

www.nwstbus.com.hk翡翠獎

 

是次獲獎,肯定了集團網頁能全面地為社會上不同的人士,帶來平等擷取資訊的機會。集團考慮到不同人士的需要,多年來致力從網站設計、字體大小、語言選擇,顏色對比及程式編碼等多方面著手,建立無障礙網站,一心服務大眾。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植根香港,為本港大型綜合企業集團。集團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現為香港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6月30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2,863億港元。

在過去40多年,集團的主要業務由物業發展,擴展至四大核心業務:物業、基建、服務及百貨。截至2012年6月30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0.7%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9%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