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4
6 二月

新世界集團發表首份可持續發展報告 提高透明度及與持份者的溝通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深明可持續發展對企業的重要性,並於過去一年在可持續發展的不同範疇進行了一系列工作。為進一步提高這方面的透明度,集團發表首份「可持續發展報告」,讓持份者深入了解集團在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及方向,以及集團於2013年這方面的管理、社區計劃、人才發展及環境保護等方面的資訊和承諾。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在報告中撰文,表示:「是次發表的首份可持續發展報告,讓持份者進一步了解我們在企業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取向,同時總結了我們在過往一年於此方面積極自主地所做的工作。我們專注於藝術與文化、青少年發展及環境保護此幾方面,並推行一系列的計劃去推廣。作為地產發展商,我們將繼續通過創新及可持續發展去締造更美好的居住環境,並用心將綠色設計及意念引入物業項目。」

新世界集團發表的獨立可持續發展報告,參考了全球報告倡議組織框架(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 "GRI"」),以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關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指引編製,報告內容同時獲得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獨立核證。

是次報告除了涵蓋集團業務概況、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管理、政策、企業管治及持份者的參與等,還詳細闡述集團在社區及環境保護方面的成果,包括「飛躍新世界」可持續發展計劃、藝術與文化、人才培育、綠色建築認證等。此外,有多個個案分享,並邀請合作伙伴撰文,內容豐富。

集團重視與持份者的溝通及提高透明度,未來將繼續發表可持續發展報告,貫徹可持續發展的原則,讓持份者更清楚瞭解集團在推行這方面的政策、承諾、進度和成果。

如欲參閱新世界集團「可持續發展報告2013」內容,請瀏覽sr.nwd.com.hk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植根香港,為本港大型綜合企業集團。集團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現為香港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截至2013年6月30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322億港元。

在過去40多年,集團的主要業務由物業發展,擴展至四大核心業務:物業、基建及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3年6月30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1.1%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8%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