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6
26 十月

新世界集團發揮「The Artisanal Movement」精神 囊括「人力資源年度大獎」及另外十一項殊榮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早前於 《Human Resources》 雜誌主辦的「2016人力資源創新大獎」成為最大優勝者,囊括最高榮譽的「人力資源年度大獎」,以及另外十一項殊榮。這些獎項證明集團在人力資源管理及人才發展的匠心經營態度、以人才為本的創新措施,廣受業界肯定。

新世界集團是次獲頒高達十二個獎項,反映公司在培育人才方面不遺餘力的高度熱誠和涵蓋的廣泛範疇,成績斐然,各獎項包括: 

  • 「人力資源年度大獎」
  •  卓越人才發展(金獎)
  •  卓越人才管理(金獎)
  •  卓越員工參與計劃 (銀獎)
  •  卓越僱主品牌(銀獎)
  •  卓越畢業生發展(銀獎)
  •  卓越社交媒體(銀獎)
  •  卓越人才招聘(銀獎) 
  •  卓越團隊培訓(銀獎)
  •  卓越工作環境健康(銀獎)
  •  卓越員工健康關懷 (銅獎)
  •  卓越人才資源策略(銅獎)

 

新世界集團的人力資源管理及人才發展團隊充分展示品牌追求卓越的精神,聯手合作,致力以創新的思维推出了一系列具前瞻性的人力資源政策,以展示關愛文化及鼓勵員工的無限發展。當中包括彈性健康福利計劃,讓員工把福利轉化為「關愛積分」,用於身體檢查或醫療津貼,而明日之星計劃為人才貼身打造無限的發展空間,以配合公司的發展。此外,集團於見習行政人員及暑期實習生計劃引入獨特及創新的篩選程序「The Artisans Blast」及「The Exceptional Challenge 2016」。集團希望突破傳統,以招聘更多能賞識集團品牌價值的工匠。

在人才發展方面,集團重新打造「YoungSTAR人才發展計劃」,更創造了屬於新世界獨一無二的540°全方位才能評估系統,所得到的資料對各YoungSTAR訂立事業發展目標及行動計劃起了很大的作用,亦是集團為他們制定未來兩年培訓及發展方案的重要依據。此外,集團為了鼓勵同事發揮內部企業家精神、創造力及團隊精神所提供的「新意圈」平台,今年踏入第三年,一共收到超過120 份優化集團品質及服務流程的創新方案,充分表現了集團以心聆聽、貼心打造,同心合力地推動集團創新的文化。

承傳「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 」的理念,致力讓集團旗下各項部門都體現出工匠精神。激發Artisans發揮嶄新思維與想像力,鼓勵以多元化並具前瞻性的思維投放於工作、不斷創新、突破界限,共創Artisanal New World。

由《Human Resources》雜誌舉辦的「2016人力資源創新大獎」是業界的焦點盛事,由資深的業內人士組成評審團,根據抱負、實踐、影響及貢獻四方面作出評選,旨在表揚在人才管理方面具有卓越表現的企業。

關於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The Artisanal Movement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6年6月30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921億港元。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659)約61%實際權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825)約72%的實際權益以及全資擁有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