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05
21 九月

新世界集團榮獲國際年報獎項

新世界集團最近在享負國際盛名,被視為年報比賽的奧斯卡大獎的國際  ARC  年報比賽中獲獎。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 ( 「新世界中國地產」; 香港股份代號: 0917 ) 2004 財政年度年報, 榮獲「 整體年報 - 建築 / 工程 」 組別的優異獎;而新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世界信息科技」; 香港股份代號: 0301 ) 2004 財政年度年報,連同 「新世界信息科技回顧」,則榮獲 「 整體年報 - 印刷與出版 」 組別之銀獎。

新世界集團企業事務總監關則輝先生表示:「對於集團能在被譽為年報比賽奧斯卡大獎的國際比賽中榮獲獎項,感到十分欣喜。我們視年報為與投資者溝通的重要渠道。其中新世界中國地產之年報,連續三年獲得獎項,正反映我們為不斷提升水平而努力,實踐提高透明度及資料披露的企業理念。」

新世界中國地產2004財政年度年報封面是上海香港新世界大廈,為上海中心商業區之新地標,經電腦特別處理後,突顯其新古典主義建築設計及帶出中國現代化都市之美感。年報結構清晰,圖片細緻地描繪新世界中國地產之主要物業及其居民之生活方式,讓讀者了解到新世界中國地產為他們提供能享受生活和舒適工作的地方,促進中國內地房地產市場的發展。

新世界信息科技2004財政年度年報為一套三本之刊物 - 包括年報,「新世界信息科技回顧」之中英文版,詳述電訊、媒體及科技行業之最新發展及新世界信息科技所參與之項目。

國際ARC年報比賽由MerComm, Inc.贊助,是全球最大型表彰優秀公司年報的比賽。每次均有接近千計來自全球不同行業的公司參加。年報評選依據若干因素,包括企業資料的披露、財務資料的展現,帶出整體企業理念的效能、撰文的清晰度及設計技巧的運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