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04
8 十一月

新世界集團於「決戰國金慈善跑」取得佳績

新世界集團(股票編號: 0017)的六人競跑隊伍,於11月7日(星期日)舉行的「決戰國金慈善跑-皇者挑戰賽」中,擊敗其餘十隊參賽隊伍,奪得該賽事亞軍。公益金為香港大型慈善機構,其資助社會福利項目於多方面惠及數以百萬計的有需要人士。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全力支持該慈善賽事,並捐出20萬港元為公益金資助之「智障人士服務」籌款,並派出四名職員組隊參賽,身體力行,與其他機構一起共襄善舉。 

新世界集團企業傳訊總監關則輝先生表示:「我們十分高興,新世界集團團隊於這項慈善賽事取得佳績。新世界集團及其眾多業務單位,一向對企業社會責任十分重視,對推動社會公益事業不遺餘力,並投放大量資源支持多個公益項目。集團這次參與『決戰國金慈善跑』為公益金籌款,正是企業公民的體現。」 

新世界集團作為社區的一份子,一向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回饋精神,除了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攜手合作推出企業伙伴計劃,造福兒童;亦組織企業義工隊伍,透過提供多類義工服務,與社區建立更緊密關係。集團為支持香港旅遊業發展,贊助4,000萬港元興建的星光大道於今年四月開幕,並迅速成為海內外遊客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