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2
9 八月

新世界集團推「飛躍新世界」計劃 邀NBA巨星林書豪旋風訪港 出席啟動儀式

林書豪與香港青少年交流成功心得

為鼓勵青少年透過參與康體運動培養不屈不撓的體育精神,勇於向理想邁進,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股份代號:17.HK)今日高興宣布,將推出全新的社區回饋計劃─「飛躍新世界」。

新世界集團十分榮幸邀得美國NBA巨星林書豪首度訪港,為計劃揭開序幕,並與一班本港青少年聚首一堂,分享他傳奇的成功故事。

「飛躍新世界」啟動活動取名為「林書豪‧逐夢之旅@K11」,將於2012年8月24日假尖沙咀K11舉行。新世界集團邀請了來自缺乏資源的家庭的青少年以及一眾年青籃球愛好者,與林書豪一起分享他追逐NBA之夢的心路歷程。學生們將感受到林書豪如何憑着自信及決心,勇對挑戰,實現理想。新世界集團期望,這位籃球新星努力不懈的成功故事,能啟發年青人為自己定下人生目標,奮勇地向前邁進,完成夢想。

「飛躍新世界」計劃的推行將由新世界集團慈善基金贊助。新世界集團慈善基金由新世界集團成立,致力推動兒童及青少年發展,推廣運動及提升本港的文化及藝術水平。

新世界集團積極推動青年發展,尤其是本港基層青年發展的項目。集團早前贊助及合辦「新世界飛魚計劃」,為合資格的基層家庭兒童提供由專業教練執教的免費游泳課程。集團亦透過合辦「新世界綠洲遊蹤—錦壆生態遊」,支持在元朗及天水圍的基層青年就業,聘請他們擔任計劃導遊。另外,為擴闊大學生的視野及加強他們的商業觸覺,集團亦推出「共創新世界」暑期實習團及「啟航新世界」師友計劃。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植根香港,為本港大型綜合企業集團。集團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現為香港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2,702億港元。

在過去40多年,集團的主要業務由物業發展,擴展至四大核心業務:物業、基建、服務及百貨。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0.4%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8%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