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08
13 五月

新世界集團捐助100萬元予中國紅十字會 援助四川地震災民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香港股份代號:17)對昨日發生於四川省汶川縣的大地震所造成的死傷,深感哀傷,並立即決定捐出人民幣100萬元賑災予中國紅十字會,以提供救援物資賑濟災民,並資助日後的重建工作。 

集團執行董事鄭志剛先生說:「一場大地震奪去多條寶貴生命,摧毀無數家園,讓人悲痛;災難發生後,集團回應災情需要,發揮香港人愛國愛港的精神,及體現企業的社會責任,盡一分綿力捐款,幫助受影響的災民。」 

集團旗下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917)成都辦事處的員工,亦將會團結一致,眾志成城,義務協助當地政府重建災後工作。 

新世界中國地產成都地區所有同事將會集體前往當地的救災中心捐血,並會在未來組織安排新世界中國地產成都企業義工隊前往受災地區幫助進行災後救援及重建等工作。而新世界中國地產分佈在全國20個城市的同事,在香港總部統一倡議下亦正在進行不同形式的募捐行動。 

鄭氏續說:「今次的災難顯示生命的寶貴,希望所有人珍惜生命,並讓生命活得更有意義,同時期望港人堅持團結精神,多關懷身邊的人,令社會更有愛心和更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