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07
9 三月

新世界集團年報榮獲國際傳訊大獎

新世界集團在第20屆國際Mercury Awards中榮獲大獎,彰顯集團在企業傳訊的出色表現。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或「本集團」; 香港股份代號: 0017 ) 的 2006 財政年度年報,在「年報 - 整體表現︰控股公司及地產發展」 組別中榮獲銀獎,而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 ( 「新世界中國地產」; 香港股份代號: 0917 ) 的 2006 財政年度年報,則在「設計 - 年報︰內頁」 組別中榮獲銅獎。

新世界集團企業事務總監關則輝先生說:「對於本集團年報能在國際知名的公關及企業傳訊比賽中獲取殊榮,我們感到十分驕傲。這不但肯定了本集團在企業傳訊方面的出色表現,亦肯定了我們在致力提高企業透明度及資料披露方面的努力。本集團一直視年報為與投資者溝通的重要渠道,我們將繼續努力,將年報的水平進一步提升。」

新世界發展2006財政年度年報的封面,透過不同業務的員工及客戶圖片,展示了本集團及員工努力為人們提供優質服務,從而提昇生活質素的熱誠。而勾劃出中國地圖的線條及「植根於香港,展翅大中華」的主題,更反映出新世界發展致力促進大中華地區發展的決心。此外,年報亦詳細而清晰地說明集團在四項核心業務的表現,並附以高質素圖片,藉以表達新世界發展開創新商機、新局面的遠見。

至於新世界中國地產2006財政年度年報,整體設計以大富翁遊戲為藍本。而色彩豐富及結構清晰的年報則讓讀者了解,新世界中國地產已透過發展高質素物業為他們提供優越的生活,令他們享受「居住新生活」、「工作新生活」、「文娛新生活」及「休閒新生活」。

Mercury Awards由美國MerComm, Inc. 主辦,是備受業界尊崇的國際級獎項,旨在促進不同傳訊領域的專業水準。本年度的Mercury Awards共收到約940份來自16個國家的參賽作品,評判團由來自不同國家的100位公共關係及企業傳訊專業人員擔任,因而獲得全球業界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