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08
14 五月

新世界集團年報再獲國際獎項

新世界集團在第18屆國際Astrid Awards中榮獲多項大獎,彰顯集團在企業傳訊的出色表現。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香港股份代號:17)的2007財政年度年報,在「年報 - 整體表現:企業集團」組別中榮獲金獎,而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 香港股份代號: 659 )的2007財政年度年報在同一組別中亦榮獲銅獎,新創建更同時在「年報︰攝影」組別中勇奪金獎。而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國地產」; 香港股份代號: 917) 的 2007 財政年度年報,在「年報- 封面」 組別中則榮獲銀獎。

新世界集團在年報方面一直表現卓越,多年來在國際比賽中屢獲殊榮。其集團公司的2007年財政年度年報於本年二月已在第21屆國際Mercury Awards中獲得多個獎項,現再獲得Astrid Awards嘉許,進一步彰顯了新世界集團在年報方面的出色表現。

新世界集團執行董事鄭志剛先生說:「對於本集團年報能在國際知名的傳訊媒體設計比賽中獲取殊榮,我們感到十分驕傲。這不但肯定了本集團在企業傳訊方面的出色表現,亦肯定了我們在致力提高企業透明度及資料披露方面的努力。本集團一直視年報為與投資者溝通的重要渠道,我們將繼續努力,將年報的水平進一步提升。」

新世界發展2007財政年度年報獲一致好評,尤其是年報把資料清晰無誤地向外披露,並附以高質素圖片,有助加強與各界的溝通。年報的封面,明確展示集團在内地及香港的地產、基建、服務,以及百貨四項核心業務,藉以表達新世界集團開創新商機、新局面的遠見。

新創建2007財政年度年報以「持守業務增長.肩負社會責任」為主題,年報內頁清楚臚列集團抱負、使命及核心價值,並附以高質素的相片,全面闡述集團於2007年財政年度在業務表現和企業社會責任的發展及成果,成功為集團於市場塑造積極進取的形象。

新世界中國地產2007財政年度年報,封面以武漢新世界中心外型為掃描藍本,讓讀者了解新世界中國地產已透過發展高質素物業,在不同地區為居民提供優越的生活,令他們享受「居住新生活」、「工作新生活」、「文娛新生活」及「休閒新生活」。

Astrid Awards由美國MerComm, Inc.主辦,是備受業界尊崇的國際級獎項,每年對15類傳訊媒體設計之優越作品作出嘉許,旨在促進不同傳訊領域的專業水準。本年度的Astrid Awards共收到逾400份來自不同國家的參賽作品,評判團由來自不同國家的著名設計師、藝術執導及藝術創作家擔任,因而獲得全球業界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