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0
15 十二月

新世界集團委任管理人員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17)宣佈,執行董事及集團總經理梁志堅先生和財務總監周宇俊先生將於2011年1月1日榮休;而工程總經理周桂昌先生則將於2011年3月1日榮休。

梁志堅先生將於2011年1月1日起出任集團非執行董事,並獲委任為集團首席顧問,其總經理職務將由陳觀展先生接任,而公司秘書則將由法律部門主管王文海先生接任。

陳觀展先生擁有超過十年在政府部門工作的經驗,在廣州市政府擔任處長等職務,具有很強的協調執行和統籌能力。陳先生於2004年加入香港越秀企業(集團)有限公司,曾任行政人事辦公室和資本經營部總經理及集團副總經理,以及越秀財務有限公司總經理、越秀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等職務,並任香港上市公司越秀交通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從事地產投資、物業出租、基建、服務以及資本運營,在行政及企業管理、資本運作各方面,均具備豐富的理論基礎和實踐經驗。

王文海先生加入集團逾10年,自1994年起為合資格執業律師及香港律師會成員及。在加入集團前,王先生曾任職於的近律師行為事務律師,並專注於房地產法律事務。

周宇俊先生的財務總監職務,將由副財務總監歐德昌先生接任。歐先生服務集團達34年,在財務及會計方面擁有豐富經驗。

周桂昌先生將繼續擔任集團非執行董事,而集團已物色到同樣具備豐富工程策劃及建造經驗的合適人選,接任其工程總經理職務,並將於明年二月到任。

集團董事總經理鄭家純博士期望接任人為集團管理層注入新的動力︰「隨着集團引進新的管理專才,將可大力革新集團的管理,引進全新的管理思維和模式,從而提升新世界集團的整體管理質素和在市場的競爭力,為集團的發展開創新的一頁,使集團業務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