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4
3 十一月

新世界集團囊括五項殊榮 勇奪「最佳業務實踐大獎」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股份代號:17.HK)一向視員工為其業務持續發展及保持競爭優勢的重要關鍵。集團連同旗下新創建集團於「2014最佳業務實踐獎」囊括五項殊榮,成為獲獎最多的機構。獎項包括新世界發展獲「僱員關懷」、「僱員參與」及「人才招聘及挽留」組別獎項,以及新創建集團在「僱員參與」組別中獲獎。新世界發展更首奪最高榮譽的「最佳業務實踐大獎」,肯定其在推動員工關愛文化及人才培訓等多方面的超卓表現。

設關懷假及教育資助  建社交網絡平台i.World

集團近年積極推動各項家庭友善政策,包括今年新增設的彈性上班時間、關愛家庭假及員工子女教育資助,亦定期舉辦多元化的親子活動,如年度大型「集團同樂日」及「家庭開放日」等,增進員工與家人的關係。另外,為迎合潮流趨勢,集團建立社交網絡平台i.World,讓來自不同公司的員工藉此平台互相溝通及交流,維繫同事間的友好感情。集團亦設立「年度傑出員工大獎」,嘉許在集團中實踐企業文化,以及對集團有傑出貢獻及表現的員工。

發揮內部企業家精神  成立新意圈採納意見

集團創新的企業核心價值「UNITI」及內部企業家精神,成功激發同事的投入感及歸屬感;而透過成立新意圈(UNITI Circle),同事們自組團隊建議工作改進方案,優秀的計劃書更會被採納和表彰,達至強化團隊效率及營運效益。

見習行政人員計劃吸納人才  與港大合辦培訓計劃

多年來,新世界集團投入大量資源,以創新方法栽培員工。集團於三年前成立「新世界大學」,以展示對人才發展的決心,更銳意在人力市場塑造創新、進取及國際化的形象。集團於2011年推出見習行政人員培訓計劃,亦設立新世界集團Facebook人才專頁,讓更多人了解集團的招聘資訊。今年更首次跟香港大學商學院合作舉辦「The HKU-New World Group Business Elite Students(BEST)Programme」,讓大學生對如何管理一家綜合企業有初步了解,並藉此機會吸納精英中之精英。集團更將招聘計劃延至海外,讓集團之人才更為多元化,以配合集團邁向國際的發展方向。

「最佳業務實踐獎」由最佳業務管理集團主辦,藉此嘉許一些實行優質管理,為公司及客戶帶來實際成果的企業。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集團是以地產發展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692億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1.3%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7%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