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07
8 二月

新世界集團及旗下25間公司同獲「商界展關懷」標誌表揚傑出企業公民表現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本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17)及旗下25間公司今天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2006/07年度「商界展關懷」標誌,表揚各公司於過去一年對企業公民責任的傑出表現。在逾1,100間獲獎企業中,新世界集團榮幸成為最多旗下公司獲獎的企業之一。 

今年與新世界集團一同獲嘉許的集團公司包括: 
-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 
- 香港新世界百貨有限公司 
- 新世界電訊有限公司 
- 新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香港君悅酒店 
-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 香港九龍萬麗酒店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 協興建築有限公司 
- 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 富城停車場管理有限公司 
- 僑樂房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 新創機電工程有限公司 
- 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 
- 城巴有限公司 
- 新世界第一渡輪服務有限公司 
- 新世界第一渡輪服務(澳門)有限公司 
- 統一警衛有限公司 
- 嘉頤護理有限公司 
- 創庫系統有限公司 
- 國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 天傳有限公司 
- 新中國洗衣有限公司 
- 大福証券集團有限公司 
- 新創建服務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新世界集團及旗下集團公司,一向十分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對推動社會公益事業不遺餘力,並投放大量資源支持多個公益項目,又組織企業義工隊伍,透過提供多類義工服務,與社區建立更緊密關係。 

新世界集團關懷身處逆境的弱勢社群,與突破機構及新世界轄下的地利亞教育機構合作舉辦「師徒創路學堂」,為失業及非在學青少年學員提供獎學金、實習機會等,又資助整個計劃的運作開支,並鼓勵員工參與「突破」提供之師傅訓練。完成計劃後,部份優秀畢業學員更獲就業機會。 

此外,本集團又對無國界醫生的救援行動予以大力支持。除為無國界醫生2006年度的廣告宣傳提供於新巴及城巴的媒體贊助外,又鼓勵旗下員工捐款支持「無國界醫生日」,並籌得港幣30萬元善款,令本集團成為活動中籌得款項最多的機構。 

新世界集團作為社區的一份子,我們參與城市的發展及建造,是當地社會中重要的組成部分,並以企業公民責任為核心價值。我們的慈善活動豐富了社區生活並建立關懷及和諧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