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9
8 八月

新世界集團出售非核心物業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或「本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17) 公佈,於2019財政年度已出售總代價約為23億港元之非核心物業。

新世界發展一直有按照既定策略,出售非核心物業,以優化資產和業務組合。兩項於2019財年已成交的非核心物業,分別是觀塘駿業街兩個合共160,000平方呎的工業項目。至於荃灣海濱花園169個車位及有一個位於港島的商場,已分別成交及簽署臨時買賣合約並收取訂金。

另外,本集團會繼續積極出售非核心物業,有關工作已在洽談當中。

本集團會持續審視業務,並密切留意市場發展和優化資產組合,為集團帶來穩健貢獻。

新世界發展預期,隨著位於尖沙咀核心地段的綜合型發展項目、總樓面面積達300萬平方呎的Victoria Dockside快將全面啟用,將有助進一步提升本集團的經常性現金流,提升公司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