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0
1 六月

新世界集團全新「綠色新世界」網站面世

提供更多集團環保資訊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17﹞今天宣佈,推出全新「綠色新世界」網站 ﹝網址:www.greennewworld.com.hk﹞,提供集團與環保相關的詳盡資料。

新網站配合新世界集團的綠色企業形象,詳述集團如何透過集團環保政策及環保委員會,實踐對環境保護的承諾,同時公開集團對可持續發展的願景。

新世界集團執行董事暨環保委員會主席鄭志剛先生表示:「集團作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積極關注和參與環保工作。新網站提供集團在環保方面的最新動向,展示集團在綠色辦公室及員工、綠色營運、綠色業務及綠色社區的卓越成就,並紀錄集團獲授的各項綠色獎項及殊榮。同時,我們希望藉此喚醒大眾及員工對環保的重視,提升他們對愛護環境的意識。」

另外,集團亦同時推出全新「綠色新世界」標誌,形象化地表達集團對積極推廣環保、銳意減少碳排放以及在改進綠色營運方面的熱誠、決心和創新精神。新標誌充份反映集團旗下公司透過不同環保項目發揮的龐大協同效應和凝聚力。

 新世界集團特別成立集團環保委員會,帶領成員公司積極制訂環保目標,推動環保措施的實行,以及在集團內外宣揚環保的信息。集團又特別制訂及有效實行集團環保政策,希望對全球環境作出應有貢獻。集團歡迎網民到訪全新「綠色新世界」網站,接收更多集團的環保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