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20
23 十一月

新世界航天城命名 「11 SKIES」 全港最大室內娛樂區 KidZania樂園及全球最長室内外SkyTrack賽道 五大銀行保險醫養品牌設立據點 打造金融及醫養一站式核心區

新世界發展今日宣佈,旗下位於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項目,正式命名為「11 SKIES」。這個一站式零售飲食娛樂商業區,將設有全港最大的室內娛樂區,配合高科技如虛擬實境的浸沉式體驗、首度落戶中國香港的KidZania親子樂園,以及全球最長的室內外小型賽車場SkyTrack等。「11 SKIES」設有三幢甲級寫字樓,已成功吸引財富管理及醫養業界優質租戶,包括中國銀行(香港)、花旗銀行、渣打銀行、富通保險及臻萃醫療,服務本港以至大灣區的客戶,勢將成全港最全面的一站式娛樂、金融及醫養核心區,並為中國香港創造大量的就業機會。

鄭志剛:銳意打造集零售娛樂消閒、醫養及金融服務一體化的地區樞紐

新世界密鑼緊鼓籌建的航天城項目「11 SKIES」,由新世界發展旗下K11負責營運,總樓面面積達380萬平方呎,是新世界集團繼尖沙咀Victoria Dockside後,另一萬眾矚目的地標式綜合性發展項目,總投資額高達200億港元。是次項目揉合創意與科技,以突破性思維,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體驗式娛樂,為成人、小孩及商業顧客帶來嶄新的零售、餐飲及娛樂兼備體驗。其中,零售餐飲部分佔地266萬平方呎,雲集超過800家店舖,涵蓋逾120種餐飲概念,規模之大,冠絕中國香港。「11 SKIES」的創意想像包羅萬象,勢將成為集零售娛樂消閒、醫養及金融服務於一身的地區樞紐,服務範圍輻射整個大灣區。

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兼K11創始人鄭志剛表示:「『11 SKIES』嶄新地全面結合零售、餐飲、娛樂,以至醫養和財富管理等產業於一個完善的生態圈,為中國香港、大灣區其他城市及全球人士,帶來獨一無二的創新體驗。『11 SKIES』將可創造成千上萬的就業機會,並借助其四通八達的地理優勢,為多個重要行業拓展新商機,最終為中國香港的長遠發展帶來新的動力。」

設有KidZania及全球最長室內外小型賽車場

「11 SKIES」最矚目亮點之一,是擁有全港最大型的室內娛樂空間,多項設施總佔地達57萬平方呎,以學習、探索、歷奇為主題,並會注入大量科技元素,提供一連串VR及AR互動遊樂設施,如飛行影院、大型多媒體表演等,令無論是家庭客戶以至不同年齡的人士,也可享受到浸沉式及超乎想像的娛樂體驗。「11 SKIES」更引入國際著名並首度進駐大中華區的KidZania兒童體驗樂園,預計於2023年開業,讓小朋友透過角色扮演,從遊戲和體驗中,啟發對各行各業的認識和興趣,增加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及好奇心。KidZania首席執行官兼創辦人Xavier López Ancona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大灣區第一家KidZania即將在『11 SKIES』開業。中國香港KidZania的位置卓越,加上中國香港的娛樂產業不斷發展,以及新世界集團和K11在娛樂領域上的專業知識,將有助宣揚KidZania的理念,創造巨大的增長潛力。我們熱切期待與中國香港,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一同分享寓體驗式學習於遊戲的模式。 」

此外,「11 SKIES」亦將引入全球最長室內外多層小型賽車跑道SkyTrack,穿梭建築物,全電動跑車配以先進AR互動科技,讓喜愛挑戰的大小朋友和車迷,感受到與天比高的速度感和刺激性。作為全港最大的室內娛樂中心,「11 SKIES」會網羅多項突破性及多元化的娛樂消閒體驗,並會陸續公佈其他更多適合不同年齡客戶的娛樂設施,為中國香港打造突破性的創意娛樂體驗。

五大銀行保險等國際租戶設立據點

「11 SKIES」亦將提供全港最全面的金融及醫養中心,設有三幢甲級寫字樓,總樓面面積達57萬平方呎,預計2022年入伙。三座寫字樓定位各有不同,主力為金融及財富管理、健康醫養等,為中國香港、大灣區其他城市及跨國大企業提供服務。其醫養健康為主的大樓,更可方便來自不同地方的顧客,甫抵港便能於近在咫尺的大樓內享用醫養服務,省卻穿梭市區頻撲的時間,輕鬆享受到一站式頂尖的娛樂消閒體驗。

中國香港是世界級金融中心,亦是大灣區融資及經濟發展的推手,「11 SKIES」以金融為主題的大樓,便以財富管理為重心,吸引特別是大灣區的企業及顧客,可便捷地處理個人及公司財務、保險及資產管理之餘,同時悠閒地享受優越的娛樂餐飲服務。「11 SKIES」寫字樓成功吸引五大租戶在此設立據點,包括中國銀行(香港)、花旗銀行、渣打銀行、富通保險及臻萃醫療,並正與多個企業洽商中,將於下一階段公佈。

勢成大灣區商業娛樂樞紐

「11 SKIES」會與香港國際機場擴建後的二號客運大樓無縫連接,交通便捷,四通八達,毗鄰屯門至赤鱲角連接路及港珠澳大橋,連繫大灣區其餘十個城市,在「一小時生活圈」的概念下,加上從亞洲主要金融中心搭乘航機來港,四小時內便可抵達,商業發展潛力龐大,項目落成後勢將成為中國香港市民、海外人士以至整個大灣區7,200萬人口必到的嶄新地標。

「11 SKIES」預計於2022年至2025年期間分階段落成,將帶動超現代生活新潮流。屆時,旅客可於出發前數小時到達「11 SKIES」,盡情享受無與倫比的零售娛樂新體驗。「11 SKIES」把握中外發展優勢,以宏偉規模,打造嶄新消費、娛樂和健康體驗,為港人帶來不一樣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