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9
16 六月

新世界百貨於北京開設第四家百貨店 引進首家俱樂部式女子時尚百貨

中國最大的百貨店擁有人及經營者之一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貨」或「公司」;香港股份代號:825),欣然宣布將於北京開設第四家百貨店-「北京時尚新世界百貨」(「北京時尚店」),預計於2010 年對外營業。 

北京時尚店位於崇文區寶鼎中心,概約樓面面積為40,000平方米。新自有店開業後令公司在北京經營管理的概約總樓面面積增加22%至224,400平方米。北京時尚店與北京新世界商場(「北京商場」)在崇文商圈內錯位經營。北京商場乃一站式綜合「生活館」,照顧不同年齡層的消費者及家庭顧客的需要,致力成為北京市民生活消閑首選百貨商場。北京時尚店則為主題性「時尚館」,是北京市首家俱樂部式女子時尚百貨,以高收入的都市白領女性為主要目標客群,致力成為北京女性時尚潮流地標。 

新店全場採用男性一線營業員服務顧客,為顧客提供更窩心細緻的服務。店內計劃開設北京市百貨店內規模最大、品類豐富的寵物店,匯聚寵物美容室、水族館、鳥族區、爬蟲館、珍奇動物展示區等,勢將成為熱愛寵物的女士新浦點。此外,亦計劃設置複合式經營的書吧,提供飲料、簡餐及定期舉辦明星簽售、專家講座等活動。新店將引進全新的品牌集合店概念,銷售同一品牌旗下的多元類別商品;同時針對白領女性對時尚服裝的熱愛,將引進十多個國內知名設計師品牌,及加入日韓服飾類個性小舖各種潮流服飾將令人目不暇給;更特設VIP教室,舉辦迎合女性消費者的文化課程,全面照顧女士需要。 

新世界百貨執行董事鄭志剛先生表示:「作為新世界零售王國的中國旗艦,北京是中國華北區的主要城市之一。公司早於一九九八年進駐北京,在當地經營管理首家百貨店。我們現時在北京共經營管理三家分店,連同即將開業的北京時尚店,位於北京的四家分店勢將稱霸祟文及朝陽兩大商圈,進一步鞏固北京成為新世界百貨華北區的業務發展核心城市。此外,新店開業後將令華北區的百貨店數目增至六家,大大提升華北區的市場份額。未來,我們將貫徹採用『一市多店』及『幅射城市』的擴充策略以擴大我們在中國的零售版圖;並以每一營運區域的核心城市作重點發展和幅射擴充,務求提升成本效益,發揮協同效應,致力在商機無限的中國零售市場保持强勢,持續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