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7
29 十一月

新世界百貨在江蘇省南京市開設首家百貨店

中國最大的百貨店擁有人及經營者之一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欣然宣佈其位於南京的新百貨店於明天試業,代表着公司進一步把業務拓展至一個全新市場-江蘇省南京市。是次拓展連同將於明年開業的武漢及北京之新管理店將令公司的百貨店總數增至33家。 

該店位於玄武區及鼓樓區之間,乃南京市發展最蓬勃的地區。新百貨店樓高五層,總樓面面積約為30,000平方米。 

在談及南京之新店時,新世界百貨執行董事鄭志剛先生說:「南京乃公司發展計劃中的重點城市之一。該市作為江蘇省的首府,是全省的政治、經濟及文化中心。南京亦是推動長三角下游地區經濟增長的主要動力,二零零六年的本地經濟生產總值增長達15.1%,同年的城市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長亦達16.9% 。公司其中一個主要發展策略是進入我們已建立穩固業務市場的輻射城市,這次於南京開設新店正是貫徹了此策略。開設這家自有店不單顯示了我們對南京市零售業的增長潛力充滿信心,更進一步加強了我們在華東地區的市場地位。」 

新世界百貨執行董事兼董事總經理張輝熱先生亦表示:「繼鞍山百貨店於上月啟業後,這家南京新店是我們的第31家百貨店,使我們百貨店的覆蓋範圍擴展至中國18個主要城市(包括香港),加上我們分別位於武漢及北京的新管理店將於二零零八年開業,公司的百貨店網絡將於明年進一步增至33家。屆時,我們經營管理的百貨店將包括18家自有店和15家管理店,總樓面面積約達1,014,18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