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5
16 四月

新世界百貨企業管治及投資者關係表現突出 榮獲「第五屆亞洲卓越大獎」兩項殊榮

中國最大的百貨店擁有人及經營者之一 — 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貨」或「公司」;香港股份代號:825)欣然宣佈公司於亞洲地區最具權威的企業管治雜誌《亞洲企業管治》舉辦的「第五屆亞洲卓越大獎」中,再度成為「最佳投資者關係企業(香港)」;公司企業事務總監胡玉君女士更獲得「最佳投資者關係專員(香港)」殊榮,足見公司的透明度與信息披露工作已達國際水平。

「亞洲卓越大獎」由權威的《亞洲企業管治》雜誌主辦,旨在表揚亞洲各地公司在財務表現、投資者關係、商業道德、企業社會責任及環保實務等領域的卓越成就,及嘉許在投資者關係上擁有傑出表現的企業領袖。所有獎項均由主辦單位通過對逾千間亞太區企業量化評分及與投資者進行採訪調查而遴選出來。

新世界百貨了解投資者關係的重要性,除了與分析員進行定期會面,亦透過業績簡報會、路演、企業公告、新聞稿、企業網站及年報等多個溝通平台,向投資者適時進行信息披露,讓他們瞭解公司的業務表現和最新動向,從而增加投資者信心。良好的互動溝通同時幫助管理層收集投資者反饋,了解投資者所關注的議題,以持續改善及優化公司的相關政策,符合投資者及各持份者對公司的期望。而新世界百貨企業事務總監胡玉君女士成功在管理層和投資界之間搭建起高效雙向的溝通橋樑,因而獲頒「最佳投資者關係專員」獎項。

新世界百貨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張輝熱先生表示:「新世界百貨一向積極維護投資者關係,擁有一支具備專業知識和熱忱的投資者關係團隊。對於公司的投資者關係工作再次獲得各界的認同,我們感到非常榮幸。展望未來,公司將繼續抱持透明公開的態度,與股東、投資者等持份者保持相互良好的溝通;亦將積極參考同業及其他先進企業之做法,致力提升信息披露水平,為持份者創優增值,以成為最可信賴的上市公司之一。」